close

很開心這次能試用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產品

我的頭髮很毛躁不柔順 又很乾硬 一直在尋找適合我髮質的洗髮精 能夠讓我一整天都有完美秀髮不打結

巴黎萊雅是個很大的集團 致力於保養啊 彩妝 洗髮的產品 一直都很有口碑

金緻護髮精油系列一直都是 日台銷售No.1 ,也是用網路口碑最推精油系列的頂級沙龍護髮成份

剛好有這次試用機會很想知道這次新品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而且它是開架護髮No.1 品牌全新推出精油洗護系列 史上第1瓶奢華精油洗髮露 真的讓我很驚喜 廠商居然這麼大手筆不手軟把滿滿的精油都注入到洗髮精裡!

產名特色:

  • 蘊含8種珍稀植萃精油:乾枯秀髮煥變柔緞觸感,潤澤閃耀!
    - 修護: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葵花籽油
    -
    柔順:亞麻薺籽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
    - 光澤:石榴籽油、月見草油
  • 超強清潔力:精油潔髮,以油洗油,頭皮不黏膩、秀髮無殘污。
  • 超強呵護力:精油潤髮,細微精油分子深入秀髮呵護,洗髮後髮絲不打結、不毛躁!
    20160325_195351.jpg 
    實品這麼大瓶400ML

    洗髮前我的毛躁亂髮...
    20160325_195508.jpg
    因為有染燙過的關係 所以髮質很糟
    使用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 它很好起泡 洗髮的同時還聞到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因為添加許多昂貴的精油啊 讓頭髮能得到完美的呵護^^
    IMAG0084.jpg
    P.S 拍的不是很好 只能是這樣呈現  哈 但它真的很好搓揉起泡 也很好沖洗不殘留哦!

    洗完頭髮之後再用護髮乳等待5分鐘後再沖洗掉 頭髮變的很柔順 好像剛從沙龍那護髮出來耶!
    16-04-04-14-10-28-505_deco.jpg
    而且怎麼梳理都不會打結  真的這樣的組合可以打趴市面上所有的洗護產品啦!!
    我真誠推荐  大家可以去買來用看看哦!^^ 
  • 哪裡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美華泰、家樂福、A+1、佳瑪、四季等均有販售。
  • 巴黎萊雅官方網站http://www.lorealparis.com.tw
    現在還有活動哦~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OilShamp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