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怡秀、大雄、BuBu一起去吃乾杯
為了交通方便 只有去南京店的小乾杯
沒想到人真的挺多的 雖然有訂位了 但還是要等
不過 等我們進去時 卻也只能坐吧台而且只有一個爐..@@
那爐比我想像的還要小哩..沒想到"小"乾杯是這樣的小啊..=.="
其實 我覺得有點小失望耶..
因為菜單的內容比我想像的少
東西只有幾樣
說好吃嘛 其實是算OK啦 只是有些比較鹹..
中間還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我們坐角落 位置就很小了..
盤子又稍微比較大了點..
怡秀點的蛋花湯 碗挺大的..
因為中間要換烤架..結果來換的 可能是新人吧..
拿的不夠穩 要換的烤架就倒在蛋花湯 湯就灑了出來
還好我閃到一邊 雖然褲子還是有濕到一些
他們上面的人好像很緊張 一直問我有沒有被燙到什麼的
我是沒有覺得燙啦 只是褲子小濕..
還一直跟我對不起 那裡的一個人就說我們要吃什麼 他請..
我們就意思一下讓他請3樣東西..
還好啊 碰上我這個好人..
如果遇到兇的客人 他們應該會頭疼吧..
從8點多吃到10點多快11點
我還以為我們吃的東西不多哩
沒想到帳單一列下來 天啊 看來有十幾樣..@@
還好 現在有半價 不然每人就破千了..><
久久吃一次就好啦~~不然 真的會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