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地看到表姐上線
很久沒跟她聊天了
聊聊彼此的近況
也要到幾張表哥結婚照 哈 ~
聊聊彼此對生活的一些看法..
表姐說 不想結婚 想單身
恩 我也覺得這樣也不錯..
畢竟結婚太可怕了..
就目前來說 我還是沒辦法去想像..
她還說想去遊學充電
沒想到他會說 而且說我們可以一起去
哇~ 這是我以前的夢想內~
表姐居然也有這樣的想法..
真好~~我也是有這個打算..
但 我沒那麼多錢...orz
表姐跟我約定好..叫我先存錢..
我..我也想..
但..真的可以嗎?
好吧~~有了這個目標..
應該就有動力吧~~
我要加油!!
希望能達成這樣的夢想~ 一起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