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吧
知道對方的個性、價值觀或者是生活態度
凡是都是正面的 那就可以不用擔心對方 而能很信任對方吧..
常常覺得跟家裡人有點距離
有時候 不是自己造成的
像是妹妹常放學就去圖館看書
雖然不見得她有很認真的看 因為成績出來表現的也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 她自己多少會想 所以我相信她還是有在念書的
但媽卻認為她放學不一定去圖館 還說去鬼混也不一定
其實聽我媽這樣說 心裡有點不太高興
為什麼大人都要這樣不信任小孩呢?
就是因為這一點點的不信任 也不是很關心
才會讓家人彼此之間產生距離
即使有什麼心事 也無法對家人闡述
這樣不是很心酸嗎?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有些人可以和媽媽像姐妹一樣
一起逛街 一起聊天 一起喝下午茶...等等
但這樣的美事..是不會發生在我家了..

即使將來有一天 我結婚 生小孩了 我也不希望成為這樣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